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遇龍河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龍河漂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過灕江,緊接着我們又去遇龍河漂流。來到河邊,一看到我還從來沒有實際見過的竹伐子,我就興奮地一路小跑奔了過去。

  我們大家坐在竹伐上,竹伐的一端還站着個“劉三姐”,唱着壯家人的山歌歡迎我們,我們也極有興緻地和她對起歌來。“劉三姐”的歌聲,撐伐子的水聲,大人們的笑聲,艄公的吆喝聲,加上我們小孩子的打鬧聲,匯成了一曲歡快的交響樂,聲聲入耳呀!

  對過幾段歌后,竹伐子轉了一個彎,“劉三姐”對着遠方喊道“來客人啦——”我們循聲遠望,河邊停着另一個竹伐子,上面站着一位老漁翁,還有幾隻黑鳥。“那是鸕鶿,我們看它給我們捉魚。給它點掌聲,它會表現得更好。”“劉三姐”說。我們使勁鼓掌,手心都拍紅了。只見鸕鶿全身很黑,尖尖的長嘴,大大的眼睛。它聽到我們的掌聲后,抖摟精神,一個猛子扎進水裡,片刻功夫又浮出水面,嘴裡還多了一條魚。漁翁掐着它的脖子輕輕一按,魚兒就從它的嘴裡吐出來了。鸕鶿接二連三地捕到了好幾條魚。動作乾淨利索,準確無誤,真是好功夫呀!

  接着我們幾個小孩子又得到允許,撲通撲通跳進河裡游起泳來。游泳、打水仗,大人們咔嚓咔嚓地忙着給我們照相。我們和天、和地、和水、和山融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遇龍河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龍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