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遇龍河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龍河漂流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着我們去遇龍河漂流, 我想來想去想不出遇龍河有什麼好玩!

   到了遇龍河,我一看,這兒的景色差點把我嚇昏,呵呵我誇張點,湖水清澈見底,兩岸柳樹隨風舞動!啊!這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

   我們登上了竹筏,順水兒下。就在這時,我看見了前面有個坡,剛想座到位置上竹筏就到了坡前面,由於我還沒有座好,就一頭攮進了水裡,呵呵呵……當我再次上竹筏時,田博宇告訴我,我們是來打水仗的,不是跳水的。於是我們開始了激烈的水戰,當我們打的正激烈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聲:“八個鴨路”。又每人被水槍擊了一下,我們一看是個小男孩兒,火了!我們齊聲喊“死啦死啦地”,就開始了另一場水戰……打了半天,"敵方"終於認輸了,看來還是團結起來力量大呀!

   這時,我們眼前又出現一個坡,這次我雖然沒有座下但我沒有掉下水,我的漂流技術還是有所提高的哦!

   如果你也想去遇龍河的話,別忘了叫住我喲!

您正在瀏覽: 遇龍河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龍河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