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猜,我最喜歡天空飛的哪一種小動物?告訴你吧:它是有尖尖的嘴巴、烏黑光亮的眼睛、摸起來舒舒服服的羽毛的小東西。對,那就是可愛機靈的小鳥! 

  今天,大哥哥就送給了我一隻這樣的小鳥,我簡直是太興奮了。它有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地方,一對交叉背在背上的翅膀,似剪刀的尾巴都黑灰相間,在邊上都長有長約一厘米的黃色粗線條。翅膀展弄開了,黃邊拉長,飛起來漂亮極了。 

  我的鳥兒可調皮了!早上,我給它喂大白米,它不但不領情,反而用小尖嘴來啄我的小手,痛痛的。我又給它喂水,它還是不喝,竟然尾巴一甩,把水灑在自己的羽毛上。小東西,你是在浪費水資源哦! 

  我的小鳥也太能睡了。我只要把它放在一個平坦的地方,不去打擾它,它馬上就可以進入夢鄉。它也時不時會睜開眼睛,好像是在看看安不安全,不過它又會快速閉上眼睛入睡。它有時還要打哈欠呢,可愛吧。 

  我的小鳥可膽小了!因為小鳥天生就怕貓,我只要學幾聲貓叫,它就會四處張望,全身顫抖。還有我將它放在歡媽媽的辦公桌上,驗鈔機發出的那一點點聲音,它都想努力飛走,可它還是幼崽,逃不掉的。 

  我也知道要愛護小鳥,不能去傷害它們,它們的生命也很可貴哦!所以我等這隻幼鳥翅膀硬了,我就會給它自由的。

您正在瀏覽: 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