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鳥,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雖然我們平生從不認識,也沒有說過一句話,但我要對你說……

  小鳥,你是自由的,我很羨慕你的自由。你可以在大自然中展翅飛翔,在林間自由歡唱。每當我外出郊遊,聽到你那優美動聽的歌聲,我都感到自己是那麼孤獨。

  小鳥,雖然你只是一隻普通的鳥,什麼也不懂,但我知道真情的火焰是不會熄滅的。你也有你的愛,只是我們看不出。

  每次有獵人提槍打獵時,你會驚慌,會感到生命即將結束。

  我何嘗不是?在人群中穿梭,這也許是我唯一的自由。

  小鳥的愛是無窮無盡的。小時候,我學過一篇課文,課文講述了小鳥之間的真情:一隻剛出生的小鳥在窩裡睡熟了,媽媽出去捉蟲,一個獵人手裡拿着獵槍走向鳥巢。小鳥驚慌失措,這時媽媽飛回來了。她站在小鳥面前沖獵人叫着,這對它來說獵人是一個多麼龐大的怪物呀!可是為了保護小鳥,保護後代,怎能不這樣做呢?

  小鳥們之間都有真情,都知道不傷害同類。而我們呢?為什麼不能像小鳥那樣讓這個世界充滿自由與真情呢?

  小鳥,你應該為你是鳥而不是人類慶幸吧!就像一首歌中唱的那樣“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我渴望自由,可是卻不能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

  小鳥,我想對你說的很多、很多,既說不完,也說不厭。

  小鳥,我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小鳥,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