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的故事(8) 

  上集說小鳥後面有許多的箭,不知小鳥有沒有逃出來 

  魔法的小鳥心想:“魔法真好以前我自己說我的魔法不好,現在魔法對我有用了。我現在要要好好的用它,好好的珍惜這魔法”國王叫的射箭的在天空成了一道迷宮。魔法的小鳥看了不小心飛進了裡面,射箭的看了又把進口給封住了,魔法的小鳥看到了口被封了它被箭的迷宮包圍了。 

  射箭的又發箭去射魔法的小鳥,小鳥在箭里走來走去。向上飛又被那箭搭了一個籠子,魔法的小鳥在里走,沒有出口了下面的官兵哈哈的大笑,和小鳥合作的官兵們沒有笑只是在想辦法去救小鳥,那和小鳥合作的官兵知道國王在騙我們,射箭的還不知道國王在騙他們,只是在射箭。國王看見了比射箭的笑的還高興。 

  國王不想讓官兵和射箭的人知道,現在有一群官兵知道了我們的計劃了,國王想了一個辦法把官兵們給殺了,就好了可是沒有辦法,如果我直接把他們給殺了,我就沒有證據不如我叫他們去偷東西,說是在給他們開玩笑, 

  國王叫了一個自己身邊的人,把國王自己的計劃告訴了那個人,國王在說時的計劃被那一群官兵們聽見了,官兵們很聰明把國王的話給錄了起來,成為自己自己的證據 

  魔法的小鳥被封在裡面官兵們知道魔法的小鳥說對了。想辦法幫了小鳥,官兵們悄悄的射了幾隻箭,打開了一大口小鳥逃走了,官兵們被捉了,天天在天牢里被打。 

  請看下集,小鳥有來救官兵們嗎?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