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的故事

  今天,陽光明媚,和煦的微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穿着黃色的外套,開始了我一天的旅行。

  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茂盛的大森林,我落在榕樹大叔的肩膀上,榕樹大叔笑眯眯地說:“你好!可愛的小鳥,你可否為我唱一首歌?”“當然可以!”說完,我便展開了我甜美的歌喉,唱了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曲,露珠妹妹聽得入迷了,便情不自禁地在榕樹大叔的手上跳起了舞蹈,彷彿是為我伴舞。過了一會兒,我的朋友杜鵑隨着我的歌聲趕來聽我的演唱會,唱完之後,杜鵑興奮地鼓起掌來,說道:“百靈,百靈,你唱的歌兒可真好聽啊!”我聽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謝謝誇獎!杜鵑,我們去找小溪哥哥玩吧。”“好主意!”

  我們一路有說有笑地來到山中。遠遠地望見小溪哥哥在向我們招手,呼喚我們過去與他一起玩耍,我們馬上來到了小溪哥哥的面前。我說道:“嗨!小溪哥哥,你最近過得好嗎?”“我有小魚兄弟與我玩耍,過得可好了!你呢?”小溪哥哥得意地說道。“我也是。今天早上我還開了個演唱會呢!”我也興奮地說。在我們談話的時候,小魚淘淘惡作劇般突然從水中跳出來,水花濺得我的衣服上都是水,我不滿地嘀咕了幾句,淘淘連忙向我道歉,那樣子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時間飛快地流去,晚風輕輕地吹過,我和我的朋友們坐在一起看着夕陽西下,我漂亮的衣裳在晚霞的映襯下變得格外耀眼,這一天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