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毛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毛病”你能猜出是什麼嗎?你看了就知道。 

  我平時愛好音樂,雖然我懂得不多,但是我非常喜歡它。星期五晚上,媽媽去給弟弟買二胡。我一聽去琴行更迫不及待。媽媽叫了她的古錚老師來一起去挑“墩煌”牌二胡。 

  “哦”,原來是福生琴行呀,我便三步並做二步走進琴行,看着那琳琅滿目的琴,有:吉它、鋼琴、小提琴、古箏、二胡等。我真想去匯匯它們。媽媽和她的古箏老師走過來說:“思敏,店主不在,掛着的東西不要玩鋼琴你自己彈彈,來露一首。”聽了這句話,我便措手不及地打開琴蓋,看着那純白色的鋼琴和琴鍵,我的心好像飛出了“三界”之外,去那美麗的音樂天地,好像見到了我崇拜的音樂家貝多芬、冼星海、聶耳等等。便做好了姿勢彈了以前在興趣班時,黃老師“傳授”給我的東西,又彈了自己自學了一點點的《獻給艾麗絲》。還把整個琴行的鋼琴的試彈了一邊,感覺蠻不錯的。媽媽還在一邊笑我,一邊誇我這人天生有音樂細胞。 

  不一會兒,那個店的老闆就回來了,他把弟弟要的二胡試了一下又隨手拉了一手“賽馬”的曲子。 

  如果我沒有這個“老毛病”的話還會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