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鄱陽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鄱陽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湖,叫鄱陽湖,它是我國第一大淡水湖,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優美。

  早晨,千萬絲陽光照射在湖面上,湖水被染得黃澄澄的。漁夫拖着大大的漁網來到湖邊打魚,湖面倒映他們勤勞的身影。小鳥在枝頭“唧唧”地叫着,為人們報告一天的開始。

  傍晚,夕陽西下,湖面就更顯得五彩斑斕。清澈的湖水裡,有黃色,有紅色,有金色……好似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岸邊的人們都收拾東西回家去了,天空中偶爾掠過幾隻歸鴉,顯得十分寂靜。

  夜晚,小孩子們仰望着點點繁星的天空。淡淡的月光照耀着湖面,格外神秘。

  我覺得鄱陽湖風景秀麗,美不勝收,令人心醉神迷,讓人流連忘返。你們也去鄱陽湖玩玩吧。

  廣東省深圳市大沖松坪學校三年級:劉熙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鄱陽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鄱陽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