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淠陽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淠陽湖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長江中下游,有一個青山綠水、詩情畫意山區:霍山。霍山是我的家鄉,而家鄉最美最城市化的地方,是亭台樓閣、雕樑畫棟、富麗堂皇、金碧輝煌的淠陽湖公園,因為在淠河的南邊,因此得名。

  淠陽湖公園位於霍山縣經濟開發區經六路及高廟河以西、花園路及幽芳河以東、淠河東路以南、迎駕大道以北,佔地約43萬?,其中湖水面積21.31萬?。

  從文峰學校那邊(不同方向走進淠陽到的地方不一樣)走進淠陽湖公園,首先你可以看到涼亭,涼亭的作用是給走累的人歇歇腳。有一次,我門一家從家走到淠陽湖,結果下雨了,媽媽好累好冷,我們在涼亭歇了一會,媽媽就好多了,涼亭作用可真多呢,不緊可以歇腳避暑,還可以避雨抗寒呢!

  在走一會兒,你會看到一片沙灘。沙子細細柔柔,石頭很少,只有一些碎石子,你可以脫掉鞋,在沙灘上奔跑,跳躍,真舒服呢,還有按摩的功效呢!

  其實最美的要數晚上的噴泉了!那一束束噴泉,彷彿是一束束鮮花,在盡情的綻放。噴泉隨着音樂在跳舞,時而像綻放的菊花,時而像含苞的荷花,時而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時而像淘氣的小男孩兒東奔西跑,時而還像頑皮的小貓上蹦下跳……當這首曲子放到最後的時候,所有的水柱全部往中間匯成一股柱,噴向高空,又突然飛瀉下來,真是“飛流直向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家鄉的淠陽湖公園美嗎?我誠心的歡迎你來我家鄉看看,來淠陽湖公園看看!

  安徽省霍山縣城關小學四年級:許雅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淠陽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淠陽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