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鄱陽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鄱陽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湖,叫鄱陽湖,它是我國第一大淡水湖,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優美。 

 

  鄱陽湖盛產各種魚類,其中有銀魚,它身體細長,雪白雪白的,沒有骨頭呢!銀魚有特別的營養,別看它比小指還小,但吃了銀魚,就會有你身體里沒有的營養哦!怪不得,外公、外婆來我家的時候,老要帶好多銀魚乾來!

  水草也很豐富。蘆蒿就是生長在鄱陽湖岸邊的一種野菜,每年春冬季節成熟。以前,人們把蘆蒿餵給豬牛吃。據專家說,蘆蒿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吃了對人的身體很好,所以,現在就成了人們的桌上菜了。

  鄱陽湖還是珍稀鳥類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呢!每當冬天來臨的時候,小天鵝、白鶴等珍稀鳥類都飛到鄱陽湖來過冬,因為這裡有許多小魚給它們吃。冬天,這裡是人們觀鳥的好去處。

  這麼美的湖,你們一定很想去遊玩吧!我當然歡迎你們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鄱陽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鄱陽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