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xx江畔,也許xx小學就是因此得名的吧。
     走進校園,首先就會看到一條寬闊的水泥馬路,馬路的右邊是花壇和高聳的教育樓,郎朗的讀書聲不時從這裡傳出。馬路的左邊是一個大操場。  我的校園真美,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春天,小草發出了嫩芽,長出了嫩葉在校園的花壇中,隨處可以看見它們的身影,為學校增添了勃勃生機。夏天,月季花、鳳仙花、喇叭花都開了,它們在花壇里爭奇鬥豔,一派迷人的景色。秋天,菊花在蕭瑟的秋風中傲然開放,顏色各異,形態不一,顯出一種頂風斗霜、勇敢頑強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冬天,許多花都經不起考驗,只有松柏和灌木叢依然在寒風中傲然挺立。 在花壇的右側是一個寬闊廣大的大操場,操場里有單杠、雙杠、沙坑,還有一個用磚和水泥砌成的領操台,領操台旁邊的旗杆上迎風飄揚着國旗,每周一的升旗儀式就是在這裡舉行的。我們在大操場上上體育課、做早操、打籃球、玩遊戲、開運動會。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熱愛我們的校園,就像熱愛我們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