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略長的頭髮,有着健壯的肌肉,從遠處看高人一頭,乍人一背。爸爸的眼睛不大卻很愛笑,兩顆虎牙給人以親切之感。

  爸爸個子高,大手大腳就是必然了。他的手像一個大蒲扇,腳像兩艘小船,小時候爸爸用這大手扶我走路,牽着爸爸的手穩穩的,暖暖的,肯定不會摔跤。有首歌唱到:大手牽小手,走路不怕滑,走呀走呀走,轉眼兒子就長大。

  爸爸雖然大手大腳,但在生活中卻一點也不“大手大腳”,他生活中從不亂花一分錢,每做一件事,每一筆開銷都精打細算,勤儉節約。

  爸爸很愛笑,見人都是以笑相待,他還有一顆“孝”心。爺爺離我家遠,爸爸總是給他們打電話噓寒問暖。爺爺有一間磨米房,平時他就在那裡磨米,磨米的機器一開它的震動使房間烏煙瘴氣,灰塵四起。爸爸知道了十分心疼,對爺爺說:“爸,別用磨米機了,那灰塵多一呼吸就飛進嘴裡了,對肺不好,花點錢去別人家磨,您老也該享福別那麼辛苦。”爺爺聽了爸爸再三勸告,停了磨米房。爸爸對老人從不摳門,關心備至。

  爸爸還是個體育健將,他最愛打籃球,每次我把球扔到邊緣線他都能“力挽狂籃”,只見他從籃球場地的邊緣跑來,左右手交替着拍球,轉眼間就到了球架旁,突然他縱身一躍,右手舉起籃球往筐里按,好一個精彩的蓋帽,“球進了!”我拍手稱絕。

  這就是我的爸爸,大手大腳,做事穩妥,笑臉孝心,待人親切,我愛我的爸爸。

  遼寧大連沙河口區錦繡小學五年級:孔令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