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責任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責任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衛生區時大塊頭——空調。他雖然不像玻璃窗那樣引人注目,但到了夏天那樣悶熱的天氣里,他的大肚子總能吹出涼爽的風,所以我非常愛護他。

  空調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吃完午飯,就到了給空調洗澡的時候了。我用溫水浸濕一塊抹布,又拿了一塊干抹布。然後在空調下放了一把椅子,小心翼翼的爬上,踮起腳,整個身體就像壁虎一樣趴在空調上。椅子開始搖動,穩住!我先擦最高處,用濕抹布擦幾下,再用干抹布擦幾下,幾個回合,最上面就擦乾淨了。再擦冒風處的小條,這些小條很難擦,但這可難不倒我。我把干布剪一個小洞套在手指上,反過來,用皮筋綁住,輕鬆地伸進縫隙中來來回回不幾下就擦乾淨了。從椅子上下來,我把布鋪在“大肚子”上,“唰”的一下拿掉,空調十分乾淨!

  我堅持這樣做,把我的“責任田”拾掇的乾乾淨淨,為班級的清潔做出努力。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責任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責任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