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蝴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

  我透過窗戶往外看。花地里,五顏六色的蝴蝶提着裙子,正翩翩起舞。我帶上網子和一個小瓶子,跑到花田裡捕蝴蝶。

  花田裡的花全開了,一陣風吹來,它們擺動着身子正笑盈盈的迎接我呢。

  忽然,一隻紫色的蝴蝶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悄悄的走過去,一把抓住了它。它使勁的撲閃着翅膀,可是已經晚了。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將戰利品往瓶子里裝時,一不留神,蝴蝶飛走啦。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還是繼續找蝴蝶。

  很快,在離我不遠的前方,我又發現了一隻穿粉碎花衣的蝴蝶。它正停留在一朵紅色的花上吸花蜜呢。翅膀輕輕的一閉一合,翅膀上的花紋在陽光下還閃着光呢。我閉住呼吸,慢慢的靠近它,兩隻手指一捏,它又在我手裡啦。

  這次,不能再讓它跑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它裝進瓶子里。

  一個下午,我抓了七八隻蝴蝶。看着這些蝴蝶,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抓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