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瓶打碎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瓶打碎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油瓶打碎后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街心花園裡有三個小孩子在玩足球。這三個小孩一個叫小軍,小明,小龍。你看小明說;“快把球傳給我。”“不,傳給我,傳給我。”就這樣玩得熱火天。 

  他們正玩得起勁,小龍飛起一腳,丁奶奶正好經過街心花園。嘿,這球像流星一樣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丁奶奶的籃子上。 

  只聽見“啪”的一聲油瓶被摔得粉碎,油也撒了一地。丁奶奶被正突如其來的事情嚇得呆若木雞。過了一會兒,丁奶奶回過神來。丁奶奶四處張望嘴裡嘀咕着:“誰踢球踢那麼猛把我的油瓶砸碎了。” 

  三個小朋友定睛一看知道自己闖禍了,自言自語說:“糟糕,糟糕。”“智多星”小明在夥伴邊耳語了幾句,大家撒腿就跑。丁奶奶氣乎乎地對着他們遠去的身影訓斥道:“你們這幫頑皮的孩子給我站住!你打碎了我的油瓶,連一聲“對不起”都不說!太沒有禮貌了! 

  正當丁奶奶火冒三丈的時候,三個小男孩各拿着一瓶油。三個小男孩異口同聲地說:“老奶奶“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這些事情幾乎出乎意料。原來,三個小男孩是買油瓶。老奶奶豎起了大拇指。說道:“知錯就改的孩子,就是好孩子。”看到這情景,老奶奶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油瓶打碎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瓶打碎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