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懊惱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懊惱的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懊惱的事

  黃許小學六年級三班學生:胡 文

  “喂!你沒有長耳朵嗎?”這是今年放暑假媽媽說過的最多的一句話。我也生氣的回答:“整天嘮叨個沒完,真煩人”,此事現在回想起來,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記得那天中午我答應媽媽好好的看店,有顧客來的時候叫一聲媽媽就可以了(媽媽在洗衣間洗衣服)。媽媽允許我邊看店邊上網,哎!終於可以在網上衝浪了,別提心裡有多高興,答應媽媽的事情早就拋到九霄雲外。我猴急猴急地打開電腦,然後戴上耳機,我一邊和網友聊天一邊聽着“快男”的歌,開心極了。不知不覺我忘乎所以,正當我和網友們聊得起勁時,電腦突然“黑屏”,五彩的畫面和動聽的音樂一下子消失了。我一驚,只見媽媽雙手叉腰,正怒氣沖沖的瞪着我,對我大吼:“你到底有沒有長耳朵?”我不知所措的看着她,等着他的訓罵。原來是有顧客來,我沒有聽見,媽媽聽見顧客的喊聲就走了出來。

  我是家裡的“小上帝”,要是在平時媽媽最多說一兩句就沒事了。可是,媽媽卻像吞了火藥似的沒完沒了,我一下子站了起來,大聲的說“你煩不煩,有完沒完啊!”媽媽好象不認識我似的,一楞一楞地看着我,搖了搖頭,一言不語,嘆着氣去幫顧客上水去了。

  我覺得心裡空蕩蕩的,整個房子空蕩蕩的了,我反覆的問自己,這是我胡文嗎?難道我真的變了嗎?我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尊重嗎?我不能原諒自己。看到火辣辣的太陽底下媽媽的汗水順着臉頰往下流,看着疲憊的媽媽上完水又忙着去洗衣服,我感到鼻子一陣陣酸酸的。十幾年來我的哪一件衣服不是媽媽洗的,我走的哪一步不是媽媽攙扶的……可是,我剛才那樣對她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充滿了眼眶。此時此刻我真的想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卻不知為什麼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懊惱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懊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