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種種,一切由心而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種種,一切由心而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會記得那一次他的頭像出來的時候,你換了一個新的電腦壁紙。

  然後突然有一天你心血來潮把電腦上的壁紙拍了,照片發在了微博上,那是你發過最可愛的一條動態,因為你心中有愛。假如從那一天開始,你就已經和這個世界打了招呼。

  那麼之前的一切都當過眼雲煙消散了吧,不要再總是放在心上,不要總是折磨自己委屈自己。

  每個人都必須要擁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也有捍衛自己幸福的權利。就好像在這人生的路上總是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需要有人看清楚,但是你總是需要給自己一種代價的。

  哪怕是用來與這一切的幸福來交換。

  哪怕是惹人非議也在所不惜。

  每一條路必定都有他們自己所遇到的風景,也必定有自己所要抒發的感情。你從一開始成長的時候就應該會預見到有這些存在,也會知道那些節目播出的時候會引起怎樣的反響。

  你喜歡的東西並不一定所有人都喜歡,但是他們一定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和觀點,雖然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不一定能夠苟同他們的想法,但是你卻應該尊重他們的權利。

  生活本身就是如此艱難,我們本應相互扶持。但是假如這種扶持的前提打不成一種共鳴,那麼放棄也好。

  一切由心而定。

您正在瀏覽: 生活種種,一切由心而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種種,一切由心而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