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粗心而又細心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而又細心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到這個題目,你是不是覺得我寫的這個題目自相矛盾呢?錯了!因為我的爸爸就是一個既粗心又細心的人。

  你讀讀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一天,我和爸爸去趕集。爸爸買了一些瓜子和兩個哈密瓜,還給我買了一個玩具槍,給媽媽買了一盒化妝品。回家時,爸爸掉了一小袋瓜子,放下別的袋子,去把那袋瓜子撿了起來。走的時候竟忘了拿放下的剩下的所有的東西!回到家時才想起,回去拿時,已經不見了!我的玩具槍啊!最重要的是媽媽的化妝品!為這事,爸爸和媽媽鬧騰了一個多星期呢!如果你認為只有這一點爸爸犯傻的事的話了,你就大錯而特錯了!爸爸犯傻的事還多着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去商店買東西。我和他一起去,為了防止他在做犯傻的事。買完東西回來,爸爸突然跑了回去。我大老遠的喊道:“你去哪兒啊?”“沒交錢!”爸爸喊着便跑進了商店。回來之後,爸爸對我說:“我明兒給你買雪糕,還剩10塊錢。”“怎麼沒了?!”“是不是不小心把那10快錢也拿了出去啊”我問。嘿,還真給我猜找了,果然又多給了。“反正現在天已經黑了,明天再去要吧。”我無奈的對爸爸說。結果,明兒一早他們搬走了!

  沒辦法,我的爸爸就是這麼既粗心又細心的人。五年級:沖帥哥

您正在瀏覽: 粗心而又細心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而又細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