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仰天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天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仰天窪 

  我縣有一座名山——仰天窪,它位於我縣南部的祖師鄉。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非常美麗,是人們休閑度假的好地方。 

  春天來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偷偷地從土壤里探出腦袋,好像剛剛睡醒一樣。茶葉吐出點點嫩葉,摸上去好柔軟,好柔軟。小鳥在枝頭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滿山的野花五顏六色紅的 、白的 、紫的……美麗極了。就像天上的點點繁星。池塘里的荷花美麗極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着么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這一池的荷花真像一幅美麗的畫。 

  秋天,樹葉已經枯黃,一陣微風吹來,樹葉便在林中飛舞。此時,桂花已經開了,我們一邊聞着香味,一邊踩在軟綿綿的落葉上,心裡舒服極了。 

  冬天,花草躲進了暖房,那常青的松柏仍然鬱鬱蔥蔥。紛紛揚揚的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整個山上白茫茫。遠遠望去,真像披了一層青紗。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仰天窪,我好喜歡它,如果你有機會來我的家鄉,可別忘了去仰天窪看一看哦! 

  ——指導老師:周薊榮

您正在瀏覽: 仰天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天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