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慎重點兒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慎重點兒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慎重點兒好 標籤:雨點兒作文 小雨點兒作文

  慎重點兒好

  放學回家后,我寫完語文作業,把本子一推,戴上帽子,就要出去玩。爺爺問:“作業檢查了嗎?‘我說:“ 不用檢查了,保證沒錯!”爺爺搖搖頭,說:“不要那麼自信,慎重點兒好。”妹妹聽見了,拿過我的本子,插嘴道:“我看看,我看看。”話沒說完,她就叫起來:“哎呀!”接着就是一陣“哈哈”的笑聲,我跑過去,問:“怎麼啦?”妹妹笑得前仰後合,差點把我的本子撕壞了。我急忙搶過本子可睜大眼睛看了半天,也沒看出什麼名堂來,只好問妹妹。妹妹指着其中的一行字,我一看,恍然大悟。原來,我把“惡狠狠”的“狠”字上加了一點,寫成“惡狼狼”了!難怪妹妹笑得那樣厲害呢!我的臉直發燙,這麼簡單的一個字,竟然被我寫錯了,我剛才的自信已經跑到九霄雲外了。看來還是爺爺說得對一慎重點好!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慎重點兒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慎重點兒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