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仰天一笑,淚光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天一笑,淚光寒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想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這是歷盡滄桑后的平靜還是想要再次追憶時的無可奈何?

  巨大的空白無法填補,只好獨自站在街頭,默然看着那斑斕的霓虹和沉寂的夜空。

  曾經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靄般消散。而那笑容,就成了我深深埋藏的一條河。那河的聲音,就成了我心中絕望的嘆息。

  後來,我看到了你,單純且可愛,這不得不說是個奇迹。我想我會珍惜那甜甜的笑。因為它已經超越了愛情·友誼成為第三感情的代言者,我感到滿足和快樂。

  我最終還是得離開這裡,現實終究是殘忍的,我發現我依然站在街頭,感到無奈,感到難過。

  昏黃的燈光,傷感的夢。

  如今,我力所能及的就是將殘留的記憶化為破碎的夢境,隨身攜帶。

  仰天一笑,淚光寒。

  寧縣晨光高中高一:張康

您正在瀏覽: 仰天一笑,淚光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天一笑,淚光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