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聽《讓我們盪起雙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聽《讓我們盪起雙槳》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聽《讓我們盪起雙槳》  

  《讓我們盪起雙槳》是一首歡快的歌曲,秋高氣爽的時節,孩子們外出郊遊划船,划著雙槳、迎着海風、唱呀、說呀,聽着這快樂的旋律,我又彷彿回到了那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的暑假。  

  提着水桶、拿着網兜、扛着竹竿,伴着《捉泥鰍》我們向小溪出發。來到小溪邊,脫下鞋子、捲起褲腿、挽起袖子、撲通、撲通,一個個蹦進小河裡。鋪上網兜、敲着竹竿把蝌蚪趕進網裡,這時,蝌蚪也好似在和我們嬉戲呢,耍着小尾巴,時而河東,時而河西,游的可歡快了,有時,還引得在趕着蝌蚪的小朋友們的頭碰朋友在一起,“喲!”我們相視一笑、摸摸自家的腦袋又繼續趕蝌蚪了。  

  太陽快落山了,提起網兜,一個小朋友輕輕捧起兜里的蝌蚪,大家盯着在手裡游來游去的小東西,輕聲而爭先恐後地說著“這是眼睛”“這是頭”“這是尾巴”等等,然後才愛不釋手地把它放進小桶里。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路商量着如何飼養捅里可愛的精靈們。  

  多麼快樂而有意義的假期呀,我希望我的每一個假期都是快樂而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再聽《讓我們盪起雙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聽《讓我們盪起雙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