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你的腳怎麼又大了,害的我還要再去幫你買鞋子了。”你們聽,我媽媽又在為我的腳而煩惱了。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腳就飛快地變大,一年要換七、八雙鞋子。聽到“買鞋子”這三個字,不但媽媽頭疼,我也在很煩惱。

  每次買鞋子,我和媽媽就“東奔西跑”,累得要半死。洛社幾乎都被我們給轉遍了,可是每個賣鞋子的老闆、老闆娘都不耐煩地說著一句同樣的話:“沒了,賣完了!”唉,你說我們頭不頭疼。

  最令人生氣的一次是:我和媽媽走進一家鞋店,有一雙鞋子我和媽媽都看中了,就問那個老闆這雙鞋子多少錢。可那個老闆不但不告訴我們,還把我們當透明人一樣,不理也不睬。那時我想:你開這個店無非是想要顧客臨門,來買你的東西。想到這兒,我就一聲不響,媽媽讓我試鞋子我就試鞋子。可那個老闆就是坐在那兒一邊看報紙,一邊磕瓜子兒,一聲不響。我們氣沖沖地走出店門,我感覺我們都快被他氣炸了。

  我長大以後要設計一雙鞋子。這雙鞋子雖然外表普通,可是卻與別的鞋子更與眾不同。這雙鞋子能變大變小,無論你的腳有多大,它都能根據你的腳來調整大小;它可以當搖籃、睡小孩;它能變飛機、變火車,根據你到目的地的路程來變交通工具……另外,這雙鞋子還能變成小汽車,在堵車的時候會變成潔白如雪的天馬,帶你飛到目的地。那時候,我的鞋子就能流到國際市場,能聞名全世界,減少人們因為腳大而沒鞋穿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