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丁丁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丁丁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出教室,操場上一小子沸騰起來,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十分熱鬧。

  操場的中央是個籃球場,有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正在打籃球,還不時的傳出一陣陣歡呼聲,球場的旁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還有幾個小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和幾個同學來到一片空場上玩起了丁丁步。我們先分班,在划石頭剪刀布,勝了的就先跨一步,輸了的就抓。這時候我們幾個贏了,我們先跨一步,一隻腳落地站穩,幾個人互相扶着。另一班開始抓我們,他們選了個大個子手長的抓,我們向前弓着,他們幾個同學把大個子的手拉住,大個子就向前拚命的抓我們,還是抓不着。這時一陣微風吹過,把我們的衣服吹了起來,大個子的機會來了,抓住了我們一個人的衣服,他們用力一拉,我們向前一弓,大個子摔倒了,幸好沒有受傷。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在一起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我們的課外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呀!

  荊州實驗小學三年級:周凡榮

您正在瀏覽: 玩丁丁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丁丁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