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紙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紙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過年了,媽媽領我買年貨,我看中了一隻小紙燈。

  這個小紙燈是先用紙殼做出漂亮的形狀,再貼上閃閃發光的水晶紙,水晶紙上還有鳳凰和巨龍的形象,每個龍和鳳的中間都有“ 福”這個字,“福”下面還系有中國結,中國結的下面是一對魚,非常精緻·喜慶。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喜歡那隻小紙燈,給我買一個吧。”媽媽說:“一個紙燈油什麼好看的。”我說:“這隻小紙燈有多麼的精緻啊!”媽媽猶豫着,看了又看,想了又想,過了半天才給我買,我興奮的接過小紙灶,想快點回家,好讓外公外婆也看看。

  回到家,我立刻叫來外公外婆,一起把它掛在床頭,打開燈,小紙燈比彩虹姐姐還要美麗、動人,外公外婆直誇我有眼光、會買東西呢!

  欣虹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紙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紙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