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小紙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小紙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閑來無事,便到大街上玩,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一個阿姨帶着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到處走走,小孩手中的零食吃完了,臉上像大花貓,阿姨見,忙拿出紙巾給小孩擦臉,擦完后把紙巾隨手一扔,紙巾便掉落到地上。我看見了,出來時的高興勁全都煙消雲散了。我想,這個阿姨可真不講衛生,假如人人都像她扔一張小紙巾,我們乾淨的街道不就變髒了?想到這裡,我急忙跑過到阿姨前面,氣喘吁吁地對她說:“阿姨,請您把剛才那張小紙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完,然後盯着這位不講衛生的阿姨看,阿姨聽取這話很生氣,臉上晴轉陰雲,她滿不在乎地說:“不就是一張小紙巾嗎?你看,那些人都亂丟塑料袋,你不管他們,偏偏來管我,我跟你有仇呀??”我氣呼呼地說:“這是我親眼看到的事,雖然我跟你沒有仇,但是我一定要你把紙巾撿起來。”她說了一聲:“多管閑事!”就把我推到一旁,拉着小孩子的手走了,可是小孩子卻把阿姨的手放掉了,自己回頭撿起紙巾,丟在垃圾桶里就跟着阿姨回家了。 

  我望着小孩子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小紙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小紙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