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紀風情超級童星我最紅”的評委評價我:“你是個活潑?可愛?機靈的小女孩,你彈的電子琴vreey good。” 

  我今年八歲了。彎彎的眉毛下面有雙明亮的眼睛,有一張迷人的櫻桃小嘴,紅撲撲的臉蛋象一個紅蘋果,總愛梳一個馬尾辮。我參加了很多課外興趣班,有畫畫?電子琴?手工?跳舞……我最喜歡的是做手工,我做的手工有轉速很快的大風車;橡皮泥做的豬八戒活靈活現;五彩繽紛的紙花竟相綻放…… 

  我還是個尊老愛幼?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有一次,一個小妹妹在我們小區的遊樂場不小心從滑梯上掉了下來,把腳摔傷了,我立刻趕過去把她扶起來,再馬上通知了保安叔叔。我同保安叔叔一起把小妹妹送進了醫院,一直等到小妹妹的媽媽來醫院后我們才離開。當時保安叔叔和小妹妹的媽媽不停地誇我是個好孩子! 

  我就是天真?快樂的小女孩——黃貝彤。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