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真情的小紙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真情的小紙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真情的小紙片  

  在我的痛哭聲中,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刻,在我和同學發生矛盾的時候,一張小小的卡片從一個同學手中的了過來,放在我的課桌上。—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李楠希給我的。  

  今天我在教室里,我坐在自己的課桌旁,不只是因為什麼事讓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在了深藍色的校裙上。我的心裡很難受,李楠希不知我怎麼了,便好奇的走了過來,問道:“駱薈汁,你怎麼了,為什麼哭呢?”我寒冷的心裡就像涌了一股暖流,感到十分溫暖。可是,我想把話說出來,可喉嚨里像堵住了一塊石頭,說不出話來。我哭泣了一會兒,抬起了頭,李楠希見我半天不出聲,她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本子,撕了一頁粉色的帶有圖案的紙,然後寫上: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只有那一瞬間,過了就算了。我看見了這句話,我的心裡像到了一次撫摸,變好了許多。我拿着她給我寫的心靈物語走向她的課桌,微微一笑,他彷彿看到了原來的自我,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但是他還是不放心我,因為我是一個內心細膩的人。我回到了座位上,翻着自己的書本。過了一會兒,從一個同學的手中遞來了一張紙條,原來也是她寫的。她在紙條上寫的一字又一字,都把我心靈上的傷口都填平了。我眼皮上的淚珠被太陽的金光給蒸發掉了。我找回了我原來的自己。我終於和同學們在一起了。其他同學看見我沒哭了,都對我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在那個時候,是李楠希陪我走過了孤單,是她給我寫的心靈物語,是她讓我回到了原來的自己。  

  友情如海,友情是朋友用心靈創造出來的,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真情的小紙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真情的小紙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