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說話)   上  學 

  噹噹當,上課的鈴聲敲響了,同學們快步走進教室,做好了上課的準備,隨着第二聲上課的鈴聲,同學們捧起課本,大家一起讀課文,那聲音真整齊,真好聽啊! 

  這時候,窗外十分安靜,風停了,樹枝不搖了,蝴蝶停在花叢中,好像都在聚精會神聽同學們讀課文.最有趣的是,幾隻小鳥從遠處飛過來,停在窗檯,是那樣的好奇地聽着同學們讀書。 

   噹噹當,是誰敲響了下課的鈴聲,靜悄悄的校園立刻有了歡騰的身影,有滾鐵環的,有踢鍵子的,有跳繩子的,把一串串歡聲笑語灑在校園的每個角落。男孩子們在操場上橫衝直撞,都想在這短短的十分鐘里,射一個絕妙的好球,打開對方的球門。 

  滴溜溜,滴溜溜,飛盤在空中旋轉,帶着孩子們的夢想,旋過來,旋過去,玩啊,玩啊,盡情地玩啊,用這十分鐘的一身輕鬆,為下一個四十分鐘的學習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