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學放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放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上學到了學校的分岔路,交警們忙着疏散送小孩子讀書的家丈們,謹防這些家長不注意交通規則而出交通事故!因為緊挨着我們學校的還有大新路小學送孩子們的家長,這裡每天到了上學放學就擠滿了家長,黑壓壓的一片,可忙壞了我們的交警叔叔們!

   一天緊張而充實的學習就要結束了,老師們布置玩我們的家庭作業後進行今天的課堂教學的總結后,下課鈴聲響起了。老師做在教室等待我們的家長來接我們。當媽媽接我走到學校的操場上,我楞呆了,操場上停放着各式各樣的車子,它們都是來接自己的孩子的。每天進校難,出校也難,接孩子們的家長和車子把我們的校園擠的水泄不通,無法行走。我難過的想:接小朋友的家長們!請按次序停放車子,出進校們時請遵守交通安全,不要破壞了我們學校的紀律性!家長們要自覺的排好隊,一個一個的有次序的走出或進學校門,給自己的孩子做一個遵守交通法規的好榜樣!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上學放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