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和萬事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和萬事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和萬事興 標籤:萬事通作文

家和萬事興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我也不例外。家人對我的信任、支持、鼓勵,更是讓我感到了這個家庭是一個美好的家庭。

   在這個美好的家庭里,有許多的小故事,它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記得有一次,媽媽下樓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結果腳扭傷了。我每天都給媽媽拿葯、端水、洗衣服等等。讓爸爸非常羨慕,媽媽每次都笑着說:“有個女兒真好!”我連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對媽媽的貼心照顧,也離不開平時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

   有一次,我早上穿了一件很薄的衣服。爸爸讓我去換一件厚的,我不去,爸爸生氣了,不理我。我放學回家后,感冒了。爸爸讓我吃藥,我不吃。爸爸氣的是火冒三丈,大聲說:“不吃就算了,我也不管你了。”我只好乖乖的吃藥。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爸爸說:“如果那時你不吃藥,現在己經在醫院裡打針了。”這時,我才體會到爸爸對我的愛。

   和諧的家庭需要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寬容。這樣我們就會創造出一個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家和萬事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和萬事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