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從菜市場買來了幾條美麗的小金魚。我高興極了。
  小金魚吃食物的時候是很奇怪的。它首先把食物吃掉,然後吐出來,過了一會它才慢慢地再把食物吃掉。小金魚游得很快,整天都在跟朋友自由自在地玩耍,一點都不像我們,天天都要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一天晚上,我要睡覺了。不過睡覺之前我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看一下小金魚。我走過去魚缸一看,“媽媽,不好了,小金魚死掉了。”媽媽說:“真的?”我說:“千真萬確,小金魚睜着眼睛一動不動,這不是死了嗎?”媽媽走過來,看了看,笑着說:“其實小金魚並沒有死,只是睡著了而已,這就是金魚特殊的生活習慣。”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可以安心地睡覺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金魚一天一天長大,我想過幾個月,小金魚就長成大金魚啦……  金魚真有趣。以後,我要更細心地觀察動物!

您正在瀏覽: 觀察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