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能回學校上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能回學校上學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又能回學校上學了

  王亞蘭 

  自從我的左臂傷了以後,就在家裡整整呆了四天半,真的受不了了。我讓爺爺奶奶稱兌諾言。十月十四,那個星期一,他們真的讓我回學校繼續上學了。因為在我養傷的那段時間裡,老師讓田靜瑤給我補課,可是田靜瑤不是忘了,就是不知道怎麼講,我太絕望了。 

  今天,我又能回到學校重新聽講。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我在家裡的每一天都在想,什麼時候能上學啊!我真的想快點好。能活蹦亂跳的玩起來。我那時候真實浮想聯翩,胡思亂想呢。 

  我太希望上學了。有一次,我到學校,一位六年級的學生叫我三隻腳的狗,我沒太在意。然後他又一次的說,這個人都上了挂彩了,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我表面上沒在意,可是在我的內心的深處,象一個被人欺負的小孩,罵來罵去,讓人欺負的連話都說不出來。那個時候我在慢慢的消除剛才的那個痛苦的場景。但是又想起我自己的任務來。我是來上學的,不是來讓人罵的,我不能在乎這些。我又高高興興地去我們的班裡了,臉上裝出一點也沒有事的就進去了。 

  我能上學來,真是太棒了。我從不知道的事物,一下子就知道我們學到了哪,哪兒沒有學。上學的滋味太好了,上學能給我快樂和喜悅。我整個的人都沉浸在能重新上學的喜悅中。我能上學了,無論今後有人再說我什麼,我都不會在意,因為有這樣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會永遠記住這句名言的。 

  我能上學了!現在又能重新回到學校了。我太高興了。終於能重新回到母校,重新回到知識的懷抱中了。(2007年10月22日交稿)

您正在瀏覽: 我又能回學校上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能回學校上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