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上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多少個“第一次”。我們大家的“第一次”有許多,大大小小。我來給你們講講我的第一次“上學”這件事吧!

  七歲那年,我上小學。第一次上學的我,多多少少都有點興奮。上學的路上我總在想:新的學校迴避幼兒園好玩嗎?會漂亮嗎?老師們溫柔美麗嗎?新同學會對我很好嗎?一路上,我胡思亂想。走到校門口,人來人往,多少小朋友和我一樣是和爸爸媽媽們一起來的。我剛想要進去,但我又不想去。我抬頭看向媽媽,始終就是不肯進學校。媽媽蹲下來問我:怎麼不進去了,裡面很好玩哦!還會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和跟你同班的小朋友陪你玩哦!老師也很漂亮哦!“我還是搖搖頭,堅決不進去。媽媽說了很多哄我的話,但是,我就是不願意進去。後來,媽媽生氣了。他把我抱緊教室里,找了個座位讓我做好,然後馬上就跑了出去。我馬上哇哇大哭,一個漂亮的老師走了過來,她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別哭呀!雖然剛開始你來到這裡你很捨不得媽媽,但是終有一天你是要離開媽媽的懷抱的呀!在這裡多好玩啊,你看,這麼多小朋友跟你一起玩哦!“我還是繼續哭,嘴裡不停的喊”媽媽!”。坐在我旁邊的小朋友也安慰我,她笑盈盈地對我說:你好!我們一起玩吧!“我停止了哭泣,看向她。她對全班的小朋友說:你們好啊!我們一起做朋友吧!全班的小朋友聽了這話,也一起對她說:你們好啊!我們一起做朋友吧!”我馬上笑了,我也對大家這樣說了。從那時起,我不再依戀媽媽。因為校園裡也帶給了我歡樂。

  第一次上學,依戀着媽媽。但是小朋友們讓我覺得媽媽的懷抱外,也還有跟好玩的。離開媽媽的懷抱,一樣是快樂的。

  廣東陽江江城區陽江市第二中學初一:關雨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