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上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隻小兔,他非常愛上學。終於有一年,小兔滿8歲了,可以上學了。小兔在家收拾書包的時候,他想,學校一定非常好玩,有大象滑滑梯,袋鼠快遞員,小牛當賽車……而且我要向長頸鹿博士一樣聰明,能當科學家。

  果然啊,果然啊,而且比想象的還熱鬧了,不止大象滑滑梯,袋鼠快遞員,小牛當賽車……還有動物賽跑、跳高、跳遠、接力、拔河……而且教室里有小動物下棋打牌……小兔收拾完書包,“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坐好了,青蛙老師說:“一,只用寫一橫,二,只用寫兩橫,三,只用寫仨橫……”小兔想:“一,只用寫一橫,二,只用寫兩橫,三,只用寫仨橫,四隻用寫四橫,五隻用寫五橫,六隻用寫六橫,七隻用寫七橫……就這麼簡單,我不止要當科學家,還要當發明家!”

  下午默寫的時候,小兔全寫橫了,交給老師的時候,老師就生氣的說:“是這樣寫的嗎?你上課有沒有聽講?”小兔說:“不是嗎?一,只用寫一橫,二,只用寫兩橫,三,只用寫仨橫,四隻用寫四橫,五隻用寫五橫,六隻用寫六橫,七隻用寫七橫……”老師說:“你上課有沒有聽講?錯啦!”小兔傷心地坐在桌上,同桌小馬說:“錯啦,不行你查書!”小兔查了查書,果然!

  從此,小兔以後會聽講了。

  三年級:南區三3班

您正在瀏覽: 小兔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