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從小到大,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文。他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有大又圓的眼睛,顯得神氣十足。他不但成績優秀,而且關心集體。 

  一次,輪到我們小組值日。當天下午,值日老師檢查后,大部分值日生便回家了。只剩下我和小文了,我們關門時發現了一隻壞掉了的椅子,小文對我說:“小星,你在這裡等我,我去附近的小賣部借鐵鎚和幾顆釘子來。”說完,他便飛快的跑出去了。不一會兒,小文便來了他手裡拿着鐵鎚和釘子。小文剛要修理,我便對他說:“小文,不要理它了,反正老師也不會批評咱們的。”小文並不理我,他而是把椅腿撐好,用鐵鎚把釘子釘在椅腿,加以牢固。一不小心,他釘到了自己,手被釘腫了,但是他忍住疼痛,堅持把椅子釘好。我看着他的手,說:“你何必這樣,弄得手都腫了,真不值呀!”這時,小文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說:“小星,咱們可是班裡的一分子啊!我們有責任保護班裡的公物,這可是集體的事情,我們應該關心集體呀!”聽了這番話,我不由得臉紅起來,心裡十分感動,說:“小文,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自私的,你真是一個好學生啊!”小文卻說:“沒什麼。”然後,小文釘好了椅子,把鐵鎚還給了小賣部,就和我回家了。 

  小文真是一個好學生,他關心集體的品質收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也喜歡跟他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