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她又成為了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又成為了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名字叫林欣。我們兩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住同一棟大樓,真好我們在班上還是同桌。林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有一次,我們突然鬧出了矛盾。 

  是這樣的,上數學課了,同學們都坐到了教室里認真的聽講。聽到重點的時候,我就不想聽了,對着老師指手畫腳的,時不時的還拿出一張紙把老師的畫像畫下來。而林欣則認真的聽講,她的筆不停的在動,是在記筆記吧。 

  突然老師說了一句:“現在做作業!”我愣住了,怎麼做呢?我根本沒聽啊。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 

  正好林欣去廁所了,我把手伸進了她的書包,拿出了她的數學作業。我還不停的誇自己:“我太聰明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才抄完第一題,林欣就回來了,她看見我慌慌張張的,好像猜出了我在做什麼。她急忙走過來,很大聲的說:“瑩瑩,你為什麼抄我作業?這像一個中隊長的樣子嗎?”我覺得沒面子,我的面子早就被她給打破了。不停的在心裡罵她:豬。 

  最後,我決定不理她了。一連下5天,我都沒理她。第五天,我發現外面有一張條子,上面寫着: 

  瑩瑩,對不起,那天我不該當眾罵你。但是你的確是做錯了。你是一位合格的中隊長,你怎麼能抄作業呢?如果全班的同學也跟着你抄作業,那就不好了。瑩瑩,我們和好吧! 

  看了這封信,我羞愧不已。對自己說:“還說人家是豬?自己才是真正的豬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又成為了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又成為了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