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影子 

從我們呱呱落地開始我們就擁有了我們的忠實的朋友——我們的影子,他們無時無刻的跟隨着我們,忠和義在他們身上表現的淋漓盡致比關羽還忠比張飛還義。

當我拿到好成績是我在我影子中看見了平靜的我,影子告訴我:不能因為一次的成功而驕傲,到我失敗是我在影子中看到了低頭沉思的我,影子告訴我:影子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但是失敗乃成功之終結者,要學會總結錯誤,影子總像一面鏡子永遠乾乾淨淨的,凈化着我的心靈,讓我的心靈總一面白紙,有時他是一個友善的朋友到處謙讓着我,但有時他是個固執的朋友我非要擺脫他但他非要跟着我說實在的這個朋友真讓我有愛有恨。 

你們有沒有找不到影子的時候,我小時後有過,在崎曲的山路上一行影不離的影子突然不見了,我很慌張,我四處着我的影子,他是不是生我的氣故意躲着我,我想到了聊齋中的無赦大頭無常鬼,鬼可是沒影子的,難道我被攝魂了嗎?但是沒過多會兒,我發現我忠實的影子並沒有離開我,明月的光照射下來影子有出現了,他告訴我真正的勇氣不能靠別人如果你太依賴別人你將不可能成為第2個比爾.蓋茨。 

影子你是個哲人你是個人生導師,你更是Our Friend, Our Good Friend!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