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就這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就這麼簡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着名主持人崔永元曾經這樣說過:“朋友是這麼一批人,是你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時第一個想找的人,是給你幫助不用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也不對你另眼看待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稱呼從不改變的人。”

  我喜歡這句話,因為它詮釋了真正的朋友。雖然這樣,但我仍然覺得朋友之間很簡單,只需要一個字就可以詮釋它——“真”。

  朋友,在你開心時,他必定在你身旁,但你可能不會感到他的存在對你有多大的改變,但當他要離開你時,你會發現你的世界驟然會變得那樣空虛。

  朋友,在你痛苦時,他可以承受你把一股腦的不快,痛苦全都倒給他,他會仔細傾聽你的話語,他會不停地安慰你,直到你開心。

  朋友,當他給了你幫助后,不需要你對他說謝謝。如果你固執要感謝他,他或許會像個小孩一樣發起脾氣來。

  朋友,在你失敗的時候,他不會歧視你,他會鼓勵你,讓你重新振作起來。

  朋友……

  朋友,如果給我時間,我會對你說一萬個感謝,不管你是否會生氣,我都要說,因為這句話埋藏在我心底已經太久太久了。

  朋友,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變的如此豐富多彩,你的幫助令我心生溫暖,你的真誠使我感動萬分。

  我相信,人世最純潔的感情莫過於友情,“朋友”是個神聖的字眼,不是什麼酒肉朋友可以玷污的。酒肉朋友只是商業間,利與利間的一種交往,誰能肯定它們之間存在着真正的友情?誰能保證他們沒有各自心懷鬼胎呢?

  朋友,可以用千千萬萬美麗的字眼來讚美你。但是,有一個最最質樸的字——“真”它可以毫無保留地詮釋你。朋友,的確就這麼簡單而已。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就這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