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離開小學,跨進中學校們的我有着很多嚮往:嚮往一所好的中學,嚮往一位好的老師,當然,害怕寂寞的我最嚮往一位好朋友。 

  人一生最好的東西是友誼。友誼是一把傘,在風雨交加之時為我打開;友誼是一盞燈,在迷茫之時為我指路;友誼是一杯水,雖平淡無奇,但在口渴之時,卻固然珍貴。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能與我同甘共苦。傷心之時,能和我一起分擔痛苦;愉快之時,能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受批評的時候,能安慰我;受表揚的時候,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能傾聽我說話。在苦悶之時,能細心聽我說,耐心開導我;在開心之時,能好好聽我講述,和我一起暢快淋漓的交談。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充滿愛心。我的友誼應該是無私的,我的朋友也應該是大家的朋友,能想幫助我一樣幫助別人。 

  我嚮往的這樣一位朋友,什麽時候才會出現呢?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