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教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教室

 山東省濟南市 歷下實驗小學三.(3) 宋嫣然   我們的教室在二樓,教室最前面的是黑板,老師把知識都寫在上面,讓我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可他自己卻變得白花花了。

  右邊的牆上掛着評比欄和展示欄。評比欄上貼着同學們的照片,每張照片後面都貼着一些小標誌。而展示欄上則貼着同學們的作品。他倆中間有一扇明亮的窗戶,窗戶兩邊掛着淡藍色的窗帘。

  左邊的窗台上放着各種各樣的書,有《生命的世界》、《三字經》等。是讓同學們懂得更多的知識的地方。

圖書角旁邊是各種各樣的花。有粉紅色的菊花,深綠色的仙人掌,還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植物。

  再往後看就是黑板報了,上面畫了一些關於環保的畫,也貼了一些手抄報。黑板報上面寫着:“團結、勤奮、文明、守紀”,這是校風。

  嘿,小聲點,現在已經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