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真美啊!

  你看正中間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這都是值日生細心勞動的結果。教室正前方的牆上掛着一塊大黑板,它就像一方土地,我們從中認真的吸收營養。黑板的左上方還有一個大電視機,每周二的星星報道就是通過它告訴我們的。右邊,就是我們班級的公告欄,公告欄是公布我們班級里五花八門的事情,有一天的作息表,有體育達標的標準。教室的后牆上也掛着一塊大黑板,這塊大黑板是用來出黑板報的,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更換新的內容,教室右邊是我們的班級公約,同學們都是按照班級公約來做的,怪不得我們班成為了文明示範班。左邊是我們的大風車欄目,上面有我們全班小朋友的照片,優秀的小朋友上面還貼着五角星那!

  我們的教室真美啊!教室是我們的樂園,也是我們的學園。

  五年級:香巧蒂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