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只愛唱歌,愛的入迷!我一聽歌就會忘記所有事情,有時還會一連,聽一個小時。我六歲就開始學唱歌,剛開始學時,老師就說我很有天賦,我在老師們、同學們眼裡,也是公認的、全班唱歌最好的人。我還去溫州比過賽呢!

  我和別的女孩大不相同,一頭清秀的短髮,有點翹的一張嘴,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大家都說我長這樣。但我從小沒有養成好習慣,所以牙齒有點歪。

  我非常開朗、活潑、熱情,可惜我的長相太不起眼了。所以人緣不好,同學們不大喜歡跟我一起玩。我總是只有一兩個朋友。

  就像有一次。上課時,同桌不停地跟我講話,我一直沒理他。最後,下課了。我一氣之下,把上課時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好好的教育了他一番,可他,好像很生氣、很生氣的樣子。從今以後,同桌就很少跟我說過話,我很不解。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真真實實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