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性格開朗,大大咧咧,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馬馬虎虎,丟三落四。正因為這樣,檢查寫了不少,苦頭吃了不少,有件事說給你聽聽,保准你能笑掉大牙。 

  有一次,語文老師要求全班同學第二天上學時帶上名著《繁星·春水》來學校。我記性不好,前不久就因為忘了老師的最高指示,還絞盡腦汁地寫過一篇500字的檢查呢。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這次我可不敢再犯迷糊了,一回家就迫不急待地找出那本名著放進書包里。可還是發生了這樣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傻事:第二天早晨吃過早飯後,我突然想起老師交待帶名著上學的事情還沒有落實呢,便在書櫃里心急火燎地找書,可是找了好久也沒見着書的蹤影。眼看上學的時間就要到了,這下我可真是急了,幾乎是帶着哭腔地問爸媽:“你們看見我的那本《繁星·春水》了嗎?”可爸媽卻給異口同聲地給了我一個失望的答案—沒看見。於是,我們全家總動員,開始了一場“找書”大行動。我們翻箱倒櫃,書桌、書櫃、所有的抽屜,就連地板上也找了個遍,就差挖地三尺了,最終還是一無所獲。此刻,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看了一下掛鐘,哇!要遲到了,我不得不急匆匆地騎着單車趕往學校。儘管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可還是被老師毫不留情地批了一頓。 

  上課時,老師果然讓我們將帶來的名著放在書桌上,她要檢查誰沒帶書。這一刻,我連眼睛也不敢正視老師了,緊張得心都提到了腔門眼兒,分明聽到了“咚咚”的心跳聲。心想:“完了,這回可真是瞎子鬧眼病—沒救了,等着挨批吧!”於是,嚇得大氣不敢出的我將頭埋進書包里佯裝掏書。可掏着掏着,卻發現了一個綠色的本子,定神一瞧,這不正是那本《繁星·春水》嗎?!正是天下掉下個陷餅來,我不禁喜上眉梢,心裡的心頭終於落了地,腰膀也頃刻間挺直起來。想想那本書怎麼會乖乖地躺在書包里呢?原來我早就將它放進書包里了。哎,這玩笑可真是開大了,這洋相可真是出盡了。  

  就憑這點,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十足的大馬虎呢?不過,我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夠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