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認識我嗎?我叫楊淑婷,是常平實驗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一對柳葉眉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我很善於交友,我和成績好的同學講得頭頭是道;和成績差的同學親密無間;和愛玩的同學在一起,我常常忘乎所以;和靦腆的同學相處,我也毫不拘束。總之我很班上的同學都相處得很融洽。 

  我是個愛好廣泛的女孩,我喜歡跳繩,練書法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了。為了看書,我常常廢寢忘食,記不清有多少個中午,我為了看書,忘了媽媽留給我的飯菜。不管是上廁所還是吃飯,只要有一點時間,我都要見縫插針,讀上幾頁。書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每當得到一本新書時,我都如獲至寶,愛不釋手。我把靈魂給了書,書把它深奧的知識給了我,讓我的心靈得到享受。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廚房拿包方便麵,我拿着書邊看邊走,到了廚房,我竟拿了一把菜刀,嚇了媽媽一跳:“淑婷,你要幹嘛?”弄的媽媽哭笑不得。書籍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人應該怎樣活,路應該怎樣行……書是我忠實的伴侶,也是我身旁學問淵博的導師。讀書是我永不改變的愛好。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