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西電實驗小學上學,他非常美麗。 

  一進大門,就看見寬闊的大操場,它是人工草坪做成的。草坪中間是綠色的,內有白色劃線的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外圈是橘紅色的跑道,體育課上我們在上面盡情的奔跑、踢球、做操。我們十分喜愛人工草坪,走在上面軟綿綿的,非常舒服。操場四周種着許多花草樹木。最近盛開的紫丁香,正散發著濃郁的香味;筆直的棕櫚樹挺立在花園中;高大的梧桐樹傲立在校門口,好像每天在歡迎我們來到校園;操場的西南角種着亭亭玉立的竹子;北邊還有新種的梨樹和蘋果樹。

  順着操場東邊的台階來到教學區,整個教學樓成馬蹄形,分為四層。教學樓東邊摟面上鑲嵌着八個醒目的大金字:“誠樸、敏學、友愛、活潑”。它是我們的校訓。教學區內,有多功能室、語音室、微機室、電子琴室。教學樓的西邊設有鍵身器材,它是我們課間休息的好去處。後面圍牆上有許多祖國壯麗山河和名勝古迹的巨幅圖畫,莊重典雅。

  啊!我們的學校多富有生機,我愛我的校園。

   三年級作文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