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紙張和果凍蓋的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張和果凍蓋的賽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紙張和果凍蓋的賽跑

   “嘩啦啦,嘩啦啦……”風姐姐聽說今天中午紙張和果凍蓋要賽跑,便急急忙忙趕來賽跑地點給它們助陣.

  “1,2,3,預備跑!”一聲令下,紙張和果凍蓋便使勁地跑,可突然,果凍蓋被樹枝卡住了,風姐姐忙跑過去,用力地把果凍蓋推呀推,想把果凍蓋推出樹枝.

   紙張反過頭來,嘲笑果凍蓋,說:“哈哈哈……果凍蓋呀,果凍蓋,你真該減減肥了,身子那麼胖,難怪會卡住,你瞧我,多苗條.嗨,我也跑了這麼遠了,還是先休息一會兒,等等你吧!”說完,紙張就呼呼大睡起來.

   風姐姐推啊推啊,終於把果凍蓋推出來了.果凍蓋拚命地向終點跑去,超過了還在睡夢中的紙張,到達了終點.風姐姐連忙把紙張也喊起來,可紙張一看,果凍蓋早就已經在終點等它了……

  “嫘嫘,快來吃飯.”媽媽叫我吃飯了.剛才這一切,都是我在屋外看到的景色,小朋友,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紙張和果凍蓋的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張和果凍蓋的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