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5.讀《蝴蝶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讀《蝴蝶島》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5.讀《蝴蝶島》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蝴蝶島》的文章,它寫了台灣省因為物產豐富,被譽為“米倉”、“糖庫”及“水果之鄉”,還被譽為“蝴蝶島”,是因為島上的蝴蝶很多,以至於難以統計。台灣西部的高雄縣有個美濃鎮,這個鎮有個叫蝴蝶谷的地方以盛產黃蝴蝶聞名。據說,光是這個地方每年就能繁殖200萬隻蝴蝶。 

  台灣島上的蝴蝶不僅數量多,還品種全。粗略估計,大約有400多個品種。主要有大紅紋鳳蝶、蛇頭蝶、紅邊小灰蝶、皇蛾陰陽蝶等。 

  我想:台灣島上的蝴蝶這麼多,這麼漂亮,我也想去捉一隻。但是像皇蛾陰陽蝶這樣極少見的品種,我又擔心它們是絕種。“昆蟲記錄器”發明出來之後就更好了,它可以幫助人們數一數有多少只。“昆蟲記錄器”是由我們下一代設計的,我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繁榮! 

您正在瀏覽: 15.讀《蝴蝶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讀《蝴蝶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