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科學家。今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是一個關於周恩來同志的故事。周恩來總理他從小就立志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我被他這種遠大的理想抱負。其實關於小時候周總理的故事,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說你們為什麼而讀書呢,有的人說為了吃飽飯,而讀書,有的人說為了娶媳婦兒讀書,有的人說為了孝順父母。而讀書。r周總,你說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當聽了這個故事之後,我被周總理的畫,震撼到了。

  一個小孩子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呢? 他不認為他是一個孩子,他認為他是一個中國人,他應該擔負這種責任。我覺得我應該向他學習。我們都應該向他學習雖然我們還只是小學生。但是像毛主席的一句話。我們就是那要將要升起的太陽。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要靠我們去實現。

  所以我立志要成為一名科學家。長到我們祖國的武器。用武力,保衛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