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開學了。老師在我們領課本的時候就叫我們9月1日帶布和桶去打掃衛生。本來,我們是準備在領書的那一天打掃的,可是由於學校在維修,我們只能等到開學那天才打掃。

  今天,我們不僅把教室清洗了,還把樓上的教師辦公室給幫忙打掃,跑上跑下的,搞得我們的汗直流,而且今天學校停電了,讓我們在教室了十分的熱。學校一些地方在維修,水龍頭被管子接上,我們想洗手也沒辦法。

  我覺得啊!我們學校第一個要維修的,應該廁所。為啥說是廁所,那是因為我們學校的廁所有些是不能上的,廁所里被來學校的人扔了許多的碎石塊和許多的零食袋,上也上不了。

  我想,第二個要做的不是維修,而是在學校里的幾個地方安裝一台飲水機或自動售賣飲料機,這樣學生要是到了學校,忘記帶水了,就可以去喝水了,就不會口乾舌燥的在學校等上幾節課後再回家喝水了,不然在上課的時候,學生有可能腦子了在想什麼時候下課,而不專心聽課。

  第三個嗎,就是再每個班級的後面裝上幾個水龍頭,這樣學生們從外面進來時滿頭大汗,就可以洗一下臉。

您正在瀏覽: 意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見 暫無評論